top of page
  • InspireHK

【DSE放榜系列】EP12 | 父母放榜後惡言相向,考生應如何調整自己?


前言:

這是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創辦人G.A.最近錄製,送給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內含一系列總時數約3.5小時的免費網上影片(EP01 - EP13)。透過「勵志教育 x 現實教育」,以另一種既現實又貼題的方式,幫助應屆或未來經歷DSE考試的考生。


歡迎大家轉發給有需要的朋友,助有需要的考生度過難關及挑戰。我們稍後將會開展新系列,敬請訂閱有關頻道保持最新消息。助人助己,借助現實,保持學習有益個人成長的思維和價值觀,應對複雜多變的現實社會,掌握好未來發展的前路。


Youtube頻道:https://bit.ly/2Drcfmz (G.A的現實教育)


簡介:

【EP12 - EP13】,我將會用另一種講解模式與大家分享,會配上PowerPoint(PPT)。影片原定以為15分鍾內完成,但錄製過程中覺得這課題比較重要,因此錄製時間比預期長,收看時敬請注意。


如果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後,你取得的成績未如理想,而出現父母惡言相向的情況,相信這條影片很適合你觀看。因為裡面的內容會告訴你應對的方法,包括如何調整及檢討自己的問題,也會分享我的案例,當年的思考方式,如何正確處理這種關鍵時刻,避免與父母之間的關係惡化,繼而在往後的日子裡仍然得到父母的支持,走一條真正合適自己發展的路。影片中亦提及一些關鍵情況,提醒你切勿犯上,否則有機會影響你未來的一生,以致讓你原地踏步,甚至萬劫不復。花數十分鐘時間聽聽我的分享,至於往後你要怎樣走下去,做甚麼決定,那就是你需要找尋的答案了。


---------------------------------------------------

以上分享只代表講者的個人體會及見解,並不代表任何機構或院校

---------------------------------------------------


DSE只是其中一個系列的題材,若你希望日後聽更多有關與你息息相關的現實題材,包括職場、人際關係、現實社會,人生轉變等,歡迎你追縱有關頻道!


Learn the Reality.Change your Destiny
跟我學現實.改變你命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