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暑期軍訓2019 - 滿額】深圳14天軍訓營 - A團 (7月22日至8月4日)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於2019年暑假期間,透過軍事藍本作框架,為本港青少年提供「深圳14天軍訓營」,引導及提升參加者個人自理、紀律專注、溝通相處、脫離手機癮等的訓練。

由於人手及協調關係,深圳軍訓營恕不接受特殊需要(SEN)學員報名,我們將於8月份在香港為相關學員開設三班,並由相關專業人士帶領,如有興趣請聯絡秘書處查詢。

訓練體驗營簡介:

現今社會生活物質富裕,手機或電腦不離手已經成為不少香港青少年的生活習慣,並直接影響他們的溝通以及待人接物等能力。特別是自理能力、情緒智商(EQ)和抗逆力(AQ)是一個人健康成長的重要發展元素,面對成長及反叛期,適切的訓練體驗有助他們早日接觸和認知某些生活方式需要及時糾正。讓青少年站在時間巨輪上,具備自我約束和反思的能力,減少父母的憂心與壓力,並得以健康成長。

日期:2019年7月22至8月4日(14天) 團號:14D0722

團費:港幣$7,700元 / 位

對象:9歲至18歲 男 / 女青少年

名額:額滿即止,請火速報名

香港出發集合點:九龍塘 / 上水 (二選一) (香港直通旅遊車出發前往深圳訓練基地)

解散地點:羅湖關口

訓練基地:深圳市大鵬葵涌區黃埔青少年深圳分校

基地地址:深圳市大鵬新區葵鵬路119號

歡迎通過Whatsapp聯絡本會秘書處報名

由於人手及協調關係,深圳軍訓營恕不接受特殊需要(SEN)學員報名,我們將於8月份在香港為相關學員開設三班,並由相關專業人士帶領,如有興趣請聯絡秘書處查詢。

報名步驟:

  1. 下載報名文件

  2. 打印及填寫相關資料

  3. 把已簽署的報名表及入帳收據清晰拍照

  4. 發至本會秘書處Whatsapp - 5300-1210

  5. 通知秘書處參加者姓名及團號

入帳銀行:香港上海匯豐銀行(HSBC)

戶口名稱:勵志教育青年基金有限公司 - Inspire (HK) Youth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銀行帳號:652-487760-838

注意事項:報名表 + 健康申報表 + 出入境證件副本 + 費用 (一併交回)

畢業典禮 家長一天觀禮團

出發日期:2019年8月4日 (深圳14天軍訓營之最後一日) 集合時間:早上 9 時正(敬請準時,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深圳羅湖聯檢大樓“ 地面 ”出口 左方 ,「口岸茶餐廳 」門口。 費用包括:領隊費、來回深圳羅湖關口至訓練基地車費、午餐 行 程: 於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 乘坐專車往訓練基地 , 觀看學員匯操表演 , 軍體拳, 頒發畢業證書 、獎狀 ,拍團體照 , 午餐後下午2時家長與學員一起乘專車離開訓練基地 , 約下午3時30分返回深圳羅湖關口解散。

<每位收費 $230港元,報名從速,額滿即止>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2日(五)

報名及查詢熱線:(852) 5300-1210 (Whatsapp) / info@inspirehk.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