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抵達江西航空】香港大專生36天內地航空業實習計劃2019


7月7日(日) 當天下午,我們一行21人抵達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國際機場,在江西航空的安排下,乘坐專車前往江西航空總部參加座談會,為為期36天的實習拉開序幕! 本次實習活動,江西航空非常重視,這個從出席座談會的領導就能看出。出席座談會的江西航空領導有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工會主席李曉虎先生、人力發展部總經理辛卓先生、乘務部總經理席文華女士、電子商務經理胡輝輝先生等。 座談會上、李曉虎主席對實習生的到來表示歡迎、鼓勵實習生在工作中發揮個人長處,遇到不懂的要大膽發問,並寄語實習生在這五週的實習中學有所成。李子楓主席對江西航空第二年提供實習機會亦表示衷心感謝,並勉勵實習生在工作中刻苦學習外,更要了解航空公司的日常營運,以及內地航空業的發展,在工餘時間更要了解江西省的歷史和文化。


聯合主辦:江西航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協辦單位:樂華文化交流中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

支持機構:廈門航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