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簡介會及工作坊】香港大專生36天內地航空業實習計劃2018


6月22日(五),一眾成功通過面試的10多位準實習生開始參與首個實習前簡介會及工作坊活動。本次實習團共有14名參加者,分別來自11間院校,其中兩位來自台灣及泰國的香港學生。

除了本會主席李子楓先生向參加者講解本次實習的理念和時間表外,我們更邀得廈門航空香港辦事處的職員,藉着實習機構「江西航空」母公司「廈門航空」,向參加者講解兩間航空公司的關係、公司背景、未來規劃及工作文化等。希望讓實習生在出發前對實習單位有更多的基礎認識。

此外,我們更邀得合作伙伴 「Hong Kong Aviation Ground Services Limited 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經理為參加者介紹有關航空服務業的知識。讓參加者對於航空業客戶服務以及機場運作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加深實習生透過認識本港航空公司以外,日後到實習單位工作亦更容易比較兩地的職場文化及了解國內航空公司的發展情況和趨勢。

點擊這裡觀看更多花絮

聯合主辦:江西航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協辦單位:樂華文化交流中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

支持機構: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廈航假期、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