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2017 InspireHK暑期蛋糕班花絮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參與香港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籌款活動獲頒感謝狀

我們於6月24日(六)圓滿舉行了第一個正式的暑期甜品班,由擅長超過200多款甜品製作的90後導師Maggie Yim 教授學員【朱古力慕絲蛋糕】及【藍莓豆腐芝士凍餅】。4小時的活動除了學習蛋糕製作以外,大家都在過程中相互認識,一邊聊天一邊發揮創意製作甜品。 有不少學員都是第一次製作甜品,起初雖然毫不習慣當中的各項指示,但後來也漸入佳景。在Maggie的細心指導下,各學員也能按步就班完成相關作品。甜品製作過程中,我們也很講求氣氛以及學員之間的互動。活動結束前,互不相識的學員也成為了朋友,相約下次再一同參加其他的甜品班。

我們期待日後有更多的參加者/會員參與我們所舉辦的活動,感受與別不同的活動體驗,擴闊朋友圈子同時,發掘更多興趣!快D登記成為我哋會員啦!https://goo.gl/kvOK3v

InspireHK首個「青年人才庫」發展,發掘出Maggie的才華,一步一步從我們的平台中讓她施展所長,並得到學員的認同,相信對她追逐夢想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