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優先報名】8至11月「中國航天夢」線上科普教育課堂訂閱及報名表格



前言

回顧去年首屆「中國航天夢」全港徵文比賽2021的巨大回響及全國宣傳效果。踏入2022年,「勵志教育青年基金」及「灣區莞港菁英薈」為延續宏揚中國航天精神及推廣航天科技知識的普及教育。適逢香港回歸25週年盛事,我們計劃於8月至12月期間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中國航天夢」系列活動,並邀請了多名內地的航天專家為大家講課,讓香港廣大青少年及市民有機會從不同主題中學習及緊貼國家航天年的各大升空任務,並藉著不同活動增強港澳兩地及海外僑胞的家國情懷,以及對國家航天科技發展的自豪感。希望藉著航天科技知識普及教育為目標,啟迪更多港澳青少年成為推動及發展創新科技的追夢者。


課堂特色

我們邀請了內地多名航天專家為粵港澳三地及海外僑胞舉行不同主題的航天主題科普教育課堂,是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費用全免!課堂將會通過直播方式舉行!歡迎有興趣了解及學習航天知識的任何人士報名!


網上報名:https://bit.ly/3BassZ2

越早報名,往後的線上課堂開始宣傳推廣的時候便不會錯過。另外,我們會做後期製作放到自家頻道上供大家未來可以重溫相關課堂。


其他:小學生6小時線上「航天教育」共同學習課堂

本屆「中國航天夢」全港知識比賽擁有6小時線上航天課堂,課堂內容與上述「普及教育」線上課不同。比賽舉行組別雖然從初中開始,若個別「小學生」也有學習意向,主辦方亦允許以「不參賽」身份共同參與線上航天課堂的學習。我們設有額外的報名方式,並請瀏覽「中國航天夢」全港知識比賽2022 的網頁了解詳情及報名: https://bit.ly/3cASGKN


截止報名直至最後11月份最後一場活動

聯合主辦:勵志教育青年基金、灣區莞港菁英薈


協辦機構 (排名不分先後):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青年事務委員會、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億達動力科技、大灣區港澳人才協會、澳門中華文化藝術發展協會、星學匯


支持機構 (排名不分先後):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科技協進會、粵港澳大灣區航空交流協會、澳門專才發展學會、粵港澳大灣區校董及行政人員總會、現實教育、香港中山社團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智緣行慈善基金、香港淄博同鄉會、中華文化傳承交流聯合會、廣東省現代家庭教育研究院、新香港女子聯盟、香港未來教育協會、香港學士副學士專業協會、香港劍橋教育集團

(支持機構將會不定時增加)


「中國航天夢」發起人及總策劃人:李子楓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創辦人兼主席 兼 灣區莞港菁英薈文教部部長)


查詢方法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秘書處

電話:5300 1210 (Whatsapp)

電郵:info@inspirehk.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