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生活啟示系列】EP01 | 疫情期間為甚麼要保持自我增值?


前言:

透過影片分享,解構新冠肺炎(COVID-19)對我們的生活啟示。我們應如何應對疫情下的環境轉變,以及自身應如何做好準備應對工作、生活、學業及其他未知的挑戰。希望透過這系列的影片激勵及幫助有需要的人度過難關,為日後經濟重啟及早做好準備。

歡迎大家轉發給有需要的朋友,助有需要的人自我增值。我們將會繼續開展新系列,敬請訂閱有關頻道保持最新消息。助人助己,借助現實,保持學習有益個人成長的思維和價值觀,應對複雜多變的現實社會,掌握好未來發展的前路。


Youtube頻道:https://bit.ly/2Drcfmz (G.A的現實教育)


簡介: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及社會正常民生,至今仍未有任何疫苗控制疫情,我們至今在香港經歷了八個月的困局,經濟低迷逐漸反映出來,失業率也持續上升,應屆大學畢業生亦難以尋找工作,停薪留停或有限度支薪同時出現,這就是疫情下的現實。


您,在這段疫情期間做過甚麼? 有為自己增值帶來轉變嗎? 你需要轉型嗎? 你正在虛度光陰等待疫情過去? 還是一直為自己增值? 可以的話,跟我分享一下你在疫情間如何自我增值。影片中我將會分享疫情期間如何自我增值,共勉之!


---------------------------------------------------

以上分享只代表講者的個人立場及見解

---------------------------------------------------


這只是其中一個系列的題材,若你希望日後聽更多有關與你息息相關的現實題材,包括職場、人際關係、現實社會,人生轉變等,歡迎你追縱有關頻道!


Learn the Reality.Change your Destiny
跟我學現實.改變你命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