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職業導向」幼兒教育國內實習計劃2017 分享會暨嘉許禮


「職業導向」內地(佛山)實習計劃 - 幼兒教育分享會暨嘉許禮於2017年10月14日,假座香港理工大學圓滿舉行。在過去剛結束的暑假,20多位來自香港教育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公開大學修讀「幼兒教育」專業的大學生前往了佛山著名幼稚園進行為期18天的實習。

實習學員除了有機會在當地超過600位幼兒學生的幼稚園實習外,更有機會家訪幼兒學生的父母,進一步了解他們的生活。了解當地文化及生活體驗也是本次實習計劃一個非常重要的目的之一,畢竟香港文化與幼兒教育的資源與國內並不相同,有很多知識和政策也需要實習學員與當地老師和園長交流,才能比較兩地之間的差異,並吸收雙方的經驗和見解,達到教學相長,互相學習的理想效果。

當日出席分享會及嘉許禮的主禮嘉賓如下: 佛山南海大瀝實驗小學附屬幼兒園孔秀玲園長、香港職業及生涯發展師協會主席余衛菁女士、東區區議會丁江浩議員、觀塘區議會歐陽均諾議員、香港佛教聯合會青少年中心候明勝主任、勵志教育青年基金主席李子楓先生、黃埔軍校慈善有限公司總監余文傑先生以及華夏大中華文化藝術協會主席田麗卿女士。

優異學員名單: 1) 李俊傑 (香港公開大學) 2) 劉恩來 (香港教育大學) 3) 劉依芸 (香港浸會大學) 4) 黃嘉誼 (香港浸會大學) 5) 楊詩琪 (香港浸會大學)

衷心祝願各位幼師透過本次實習計劃,掌握到不可多得的知識和經驗,日後為香港幼兒教育盡一份力量!

主辦:香港職業及生涯發展師協會 協辦: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及 香港佛教聯合會青少年中心

贊助: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