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實習圓滿結束】香港大專生36天內地航空業實習計劃2019


8月10日(六) 第二屆「走進中國航空業」香港大專生內地航空實習計劃2019已經接近尾聲!勵志教育青年基金主席李子楓先生聯同廈門航空香港辦事處總經理李毅立先生出席本次實習計劃的總結會。江西航空黨委書記王樂熙先生、人力資源部經理鍾勇先生等,對本次實習活動進行了工作總結,並聽取實習生代表的總結發言。李子楓主席聯同李毅立總經理一同致送錦旗,答謝江西航空連續兩年的鼎力支持,並期待明年繼續延續這項富有意義的兩地合作活動,讓更多香港學生能夠親身走進內地航空公司作更深入的認識,同時透過生活體驗了解內地文化及職場,為未來的航空夢奠定良好的發展基礎。 經過長達五週(36天)的相處,實習生們與江西航空的員工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種溫情讓實習生對江西航空這個大家庭表現得依依不捨。為紀念這友誼和回憶,江西航空向每位實習生致送一架江西航空『波音737-800』飛機模型。祝願實習生前程似錦,翱翔萬里。

聯合主辦:江西航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協辦單位:樂華文化交流中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

支持機構:廈門航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