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Youth Talent Pool - 青年人才庫】Functional Training Trial Workshop 功能性訓練體驗課


【Functional Training Trial Workshop 功能性訓練體驗課】 訓練簡介:傳統重力訓練通常會單獨練習每組肌肉,而功能性訓練則相反,過程中我們會同時訓練身體各組肌肉,增強不同關節的協調性。另外,亦能解決多種都市病,如 下背疼痛、頸部疼痛、心肺能力弱。

訓練內容:自我筋膜放鬆法丶保加利亞袋丶TRX懸掛式訓練帶丶循環訓練。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日期:25/03/2017(六) 時間:15:00 - 16:00 (一小時) 地點: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16樓 報名:https://goo.gl/kcNUex 體驗價:$170 / 人 (原價$250)

查詢:6220-5617 電郵:info@inspirehk.org

---------------------------------------------- Youth Talent Pool是InspireHK首創的青年導師平台,物色具獨特性、具才華、富經驗的青年導師開班任教,借此機會增加知名度,累積客戶並賺取收入。不論是否學生或在職青年,只要您的才能通過我們嚴格的審核,您將會成為這個「青年人才庫」的一員,InspireHK將協助您策劃、宣傳及招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