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專題講座】港漂應如何定位留港的發展?


李子楓從「香港東江水之父」高贊覺教授S.B.S (前香港水務署署長) 手上接過「榮譽顧問」的委任牌

本會創辦人兼主席李子楓先生應富通保險(FT LIFE)邀請,將於以下日期舉行一場專題講座,如您是港漂並對本次主題感興趣,歡迎盡早報名!

專題講座簡介: 不論您是來自內地哪個省份的港漂,選擇離鄉別井,隻身走到香港讀書或尋找發展舞台,這並非一件輕言辦到的決定。今天的您是如何定位自己在香港的發展? 目前您正處於一帆風順階段? 還是滿腔熱血卻未找到自己一片天? 還是處於迷茫卻一直尋尋覓覓? 不管你處於甚麼階段,是次講座或許能為你帶來一些啟迪和反思。

日期:2019年11月16日(六) 時間:10:30 - 12:30 (10:00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8號富通中心18樓 對象:IANG、投資移民、優才引進、受養人以及其他有內地工作或學習經歷的在港人士 (大學本科學歷及以上)

主辦單位:富通保險優才發展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