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免費聚會】每月固定時間地點會員聚會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 由2017年9月1日(五)開始,每月第一個星期五晚18:00 - 20:00期間,InspireHK將會開放機構會址給予會員或新朋友一個聚腳機會(地點也是一個小酒莊)。20:00後,我們將會前往附近食肆晚膳交流,費用自付。

我們希望透過固定時間固定地點的聚會,增強會員之間的凝聚力和交流機會,會員亦可以帶同其他新朋友加入。作為以青年教育為主要服務的機構,青年交流平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擴闊社交圈子無論在學或在職也相當重要。無需事前報名,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計劃自由Walk-in參與 (日後或許會有主題聚會)。

日期:每月第一個星期五 (本週五9月1日正式開始)

時間:18:00 – 20:00 (20:00後一同外出晚膳)

對象:大專學生、在職青年、創業者、老闆等

地點:香港九龍佐敦廣東道513-531號玉器交易廣場1樓7室

人數:約20人 (會址稍後亦會裝修擴充)

費用:免費 (外出晚膳自費)

**每月辦公室聚會,InspireHK保留一切權利及制定相關守則,希望參加者自律遵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