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企業培訓】InspireHK黃埔軍校企業軍事拓展訓練服務正式推出


經過多月的協調,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已成為黃埔軍校香港辦事處認可合作伙伴,為香港企業提供以軍事藍圖作背景的軍事拓展訓練課程。我們能使用的訓練基地都是政府核準的軍事基地,教官都是海、陸、空三軍退役的優秀軍人中挑選。課程包括: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領袖訓練(Leadership Training)、策略性訓練(Strategic Training)及危機管理(Crisis Management)。

通過軍事拓展訓練,讓每一位受訓者深刻理解單靠掌握專業技能,做好工作本份並不足以保證一個組織邁向成功。眾多非智力因素,例如:員工態度和觀念、職業操守、對企業文化和目標的高度認同、團隊合作精神及適應市場和環境轉變的能力等,同樣是一個出色團隊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透過強化培訓,深入發掘個人與團隊的潛力,使受訓者從體驗式訓練中,領悟有利團隊及領袖發展管理的道理,提升綜合競爭力,在今後的崗位上得以更有自信、更主動、更積極地投入工作,從而達到全面提升企業生產力的終極目標。

如欲了解詳情,請點擊前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