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Inspire Live Talk Series 第一, 二場勵志教育講座:大學新鮮人您的惡夢開始 & 大學人際必修課


第一場:大學新鮮人您的惡夢開始 (10月22日, 星期四)

第二場:大學人際必修課 (10月23日, 星期五)

對象:求突破的學生 時間:18:30 – 20:30 地點:Rm 2303, Lift 17,18 (提供少量Refreshment) 語言:廣東話

網上報名表格:http://goo.gl/GgwKai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幹事會及編輯委員會全力支持

------第一場:大學新鮮人您的惡夢開始 (10月22日, 星期四)------ 此講座主題希望能給您更清晰的四年大學發展方向,修正朋輩間一些誤解的價值觀,有助您日後在人際關係發展、工作領域、人生追求等等有更好的啟迪。

------第二場:大學人際必修課 (10月23日, 星期五)------ 此講座主題將教導你維繫人際關係的常犯錯誤及糾正方法。當中包括八大朋友分類法及其他曾在大學發生的真實案例,務求能讓你有更清晰的指引下經營未來的人際關係。

講者簡介:李子楓先生(G.A.) - 國際太太亞太區組委會及國際太太慈善會行政總監,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創辦人兼主席

G.A.是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系2012年校友,過去曾經是一位公開考試會考一分的失敗者,經過十分崎嶇的奮鬥經歷,最終雖然以三級榮譽畢業,卻突破傳統成績掛帥的觀念,得到很多不同人的賞識和特別的發展機會。過去他曾於大學一年級破天荒獲Google聘請參與語音數據項目開發,當時GPA只有約1.5分左右。2011年開創Inspire Live Talk Series,不斷推動有益大專生的勵志教育講座。他曾任娛樂圈藝人經理人;高科技公司業務發展經理;2014年科大創新及創業節策劃人等等。年僅二十來已有豐富的社會涉獵及視野,多次被香港教育局及職業訓練局邀請為嘉賓講者,亦曾多次接受報章及電台訪問,致力推動個人素質發展及軟技巧培訓教育,為新一代青年人的奇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