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Inspire Live Talk Series 第十場 (今學期最後一場):CV以外如何增加您被錄取的機會


第十場:CV以外如何增加您被錄取的機會 (4月27日, 星期三)

對象:求突破的學生 時間:18:30 – 20:30 地點:香港科技大學 Rm 2405, Lift 17/18 語言:廣東話

網上報名表格:http://goo.gl/GgwKai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幹事會及編輯委員會全力支持

簡介:面對真實的社會,CV 和 Cover Letter 只是院教所教授的基本技巧。在激烈的人才爭奪戰中,招聘人員及企業人力資源部(HR)實際考慮求職者的甚麼素質和技能? 此講座將會為您平衡與真實距離的落差,讓全球最大管理顧問公司的招聘專家告訴您何謂企業需要的人才。

講者簡介:

李灝廷先生 (Jimmy Lee) - Accenture (全球最大管理顧問公司) 人力資源部主管

李生在企業人力資源部及獵頭公司帶來八年的堅實招聘經驗,橫跨亞太區七個國家十八個地點,妥善交付招聘目標。他著重商業觸覺、持分者管理和多元文化的溝通。他一直尋求新的挑戰,追求富挑戰性、豐裕和令人興奮的事業,作為值得信賴的人力資源業務夥伴,致力多走一步創造價值。

Jimmy 領導一支招聘專家和海外支援的高效團隊,在Accenture香港其戰略、諮詢、數碼、技術、營運五個業務和其企業職能部門實現百分之二十的員工人數有機增長。團隊專注於激烈的人才戰中致勝,在競爭對手之前迅速大幅建立好新時代的技能。

憑藉一個全球化網絡,37萬優秀人才和承傳卓越的文化,Accenture為客戶創造價值以成為高績效的企業和政府,改善世界的運作和生活模式。在全球最大的管理顧問公司工作之前,Jimmy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在獵頭機構ConnectedGroup開展招聘的職業生涯,以及在矽谷科技公司Intersil負責亞太區招聘。

- LinkedIn的2016年Top Social Recruiter list香港排名前5位 - Google搜尋“Hong Kong Corporate Recruiter” 字符串第一個結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