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2016 HPAIR 乘風啟航:伙伴計劃


我們很榮幸能為 Harvard Project for Asian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HPAIR) 的 Mentorship Program 度身設計一個有關「職業及人生規劃」的工作坊。主要對象是一班中學生,其次是參與其中的Mentor及項目Staff。最終不負所託,在大家的熱情和參與下順利完成。有別於平時在大專院校的教育方式,今次較多把內容的設計集中到中學生身上,但軟技巧以至價值觀都萬變不離其中。 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短暫的時間裡,學到高質量及啟發性的內容,往後仍能夠帶著這些觀念經營自己的人生和建構未來的職業路。

【現實教育】的方式有別於一般中學所實施的【生涯規劃】,我們更多著手在反思和啟發性的互動,配合切身「貼地」的內容,通過各種形式把核心訊息傳達給參與者。

HPAIR簡介: 今年香港中文大學(CUHK)與哈佛大學(Harvard)在香港聯合主辦2016年亞太區最矚目的年度學生會議(Annual Student Conferences)。由香港中文大學學生組織負責籌辦,來自全球超過500位學生遠道而來香港參與這年度盛事。據知每年舉行Conferences的國家都不同,對上一次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已經是2008年的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