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免費聚會】2018年1月份每月固定時間地點會員聚會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 由2017年9月1日(五)開始,每月第一個星期五晚18:00 - 20:30期間,將會開放機構會址給予會員或新朋友一個聚腳機會(地點也是一個小酒莊)。參加者可按實際情況中途加入,20:30後我們將會前往附近食肆晚膳交流,費用自付。

我們希望透過固定時間固定地點的聚會,增強會員之間的凝聚力和交流機會,會員亦可以帶同其他新朋友加入。作為以青年教育為主要服務的機構,青年交流平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擴闊社交圈子無論在學或在職也相當重要。

日期:2018年12月5日(五) 時間:18:00 – 20:30 對象:大專學生、在職青年、創業者等 地點:香港九龍佐敦廣東道535號地下G2室 (搬遷新地址) 人數:10 - 12人 費用:免費 (外出晚膳自費) 網上報名:https://goo.gl/pJb5ie 截止日期:1月5日(五)下午三時

**由於舊有辦公室需配合業主擴充業務,因此我們會有一段時間搬遷到距離原址1分鐘路程新地址,敬請注意** **每月辦公室聚會,InspireHK保留一切權利及制定相關守則,希望參加者自律遵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