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維園年宵16-17】蘋果日報採訪花絮


今日我哋安排咗蘋果日報為參與咗InspireHK 2017年宵計劃嘅大專學生做訪問。創辦人G.A. 都有接受訪問,介紹InspireHK年宵計劃的理念、資助、統籌等的安排,當中包括資助元朗低收入及弱勢家庭中學生參與本年度的年宵活動。請各位1月22日至28日期間去維園年宵104-買雞call我 支持佢哋啦! 本次訪問由不同成員介紹當中的產品,包括布袋設計師、銷售策略組成員、團隊負責人等。起初大家都很緊張,但與記者交談的過程中眾人開始顯得較輕鬆,訪問亦越做越流暢。 距離年宵開鑼餘下六天,這是我們第一個紙媒訪問,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開始,同時接下來整個星期都排滿了不同傳媒的採訪安排。我們InspireHK希望可以給予不同學生有參與的機會,同時經歷由 0 變 1 過程後,下一個產品宣傳的階段,一步步在我們InspireHK的指導及帶領下完成整個面對「現實社會」的體會,同時多了解創業的一些基本過程。 InspireHK盼望參與者能在整個計劃中得到寶貴經驗同時,既能嬴得友誼,又能從中了解到自己的優缺點,在個人成長方面有所提升。

目的:

提供營商機會給予大專學生及在職會員參與,此年宵計劃我們採用公司項目管理及切身指導式體驗學習,讓參與者以極短時間面對現實挑戰,脫離傳統氛圍以及學習模式,利用自主創意測試自己的想法能否「落地」引起市場反應。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平台,擺脫傳統機構限制及局限的思維模式,以創新手法讓參與的學生發揮獨特所長,展現自信同時,為日後立下有利於工作的獨特經驗和發展思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