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維園年宵16-17】成報及頭條日報採訪花絮


在晴朗的天空下,我們安排了InspireHK 2017年宵計劃的參與學生接受「成報」及「頭條日報」的採訪。這個年宵團隊中,有不少都是來自香港科技大學不同學系的學生,特別是我們有6間院校的學生參與,20多人確實是一個不少數目,但大家都能融洽相處。 整個星期都安排了密密的採訪,每天都有!但不同的參與者都有機會介紹及接受媒體的採訪機會,亦為他 / 她們在年宵前哨戰前夕留下美好的回憶!

目的:

提供營商機會給予大專學生及在職會員參與,此年宵計劃我們採用公司項目管理及切身指導式體驗學習,讓參與者以極短時間面對現實挑戰,脫離傳統氛圍以及學習模式,利用自主創意測試自己的想法能否「落地」引起市場反應。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平台,擺脫傳統機構限制及局限的思維模式,以創新手法讓參與的學生發揮獨特所長,展現自信同時,為日後立下有利於工作的獨特經驗和發展思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