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維園年宵16-17】年宵計劃結語及精華照片


由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舉行的首屆2017丁酉雞年年宵計劃經已完滿結束!這個特輯相簿記載了每一位參與成員的努力、辛酸、喜悅、叫喊等的過程。特別記錄了年宵開鑼前一天,由貨倉把貨物運抵維園開始佈置,直至年初一早上9:30分正式結束的回憶。 不論男女,各施其職,為這次年宵達到收支平衡及賺錢立了不可多得的功勞。由出席新聞發佈會至記者們集體到訪我們攤位,大家都傾盡所能令這個計劃盡善盡美。特別是我們支持基層兒童以及中學生的故事得到傳媒報導,把傳統年宵的價值變得更有意義。14篇媒體記錄!實在是很美滿的收獲! 回望這些回憶照片,小篇熱淚盈眶,捨不得這三個月大家的努力和投入。年宵雖已結束兩個星期左右,但這次經歷相信也能深深把InspireHK的現實教育理念傳達到每一位身上。看到每位參與者在短短三個月中蛻變成長,實在感到安慰。 這次成員來自六間大專院校,得到寶貴經驗同時,亦能嬴得友誼,相信各位也賺得盤滿缽滿!【買雞Call我!】相信會成為2017新一年最好的回憶之一!期待2018年年宵!

目的:

提供營商機會給予大專學生及在職會員參與,此年宵計劃我們採用公司項目管理及切身指導式體驗學習,讓參與者以極短時間面對現實挑戰,脫離傳統氛圍以及學習模式,利用自主創意測試自己的想法能否「落地」引起市場反應。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平台,擺脫傳統機構限制及局限的思維模式,以創新手法讓參與的學生發揮獨特所長,展現自信同時,為日後立下有利於工作的獨特經驗和發展思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