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委任消息】本會主席獲香港電子商務研究院委任為 - 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


8月12日(三),由卓悅控股有限公司呈獻,香港電子商務研究院主辦,卓悅科技承辦的「大學生0元電商創業計劃」進行首輪啟動儀式,鼓勵及協助本港大學生透過電商以0成本輕鬆創業,共同推動香港電商發展。計劃反應熱烈,第一個月已收到超過數百份申請。


當日,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創辦人兼主席李子楓(G.A.)先生,由香港電子商務研究院院長兼卓悅集團執行董事林至穎先生手上接過香港電子商務研究院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的委任證書。作為本次計劃的協辦單位之一,李子楓先生與林至穎先生一同主持當天的首輪網上見面及簡介會活動,超過100位通過首輪甄選的參加者踴躍參與,積極了解計劃的內容及培訓詳情,同時解答線上的問問題環節。


計劃旨在鼓勵及協助本港大學生以0成本初嘗電商創業,學習各種電商相關的知識及銷售技巧。參加者可以在電商網店實戰,親自選貨、進行銷售、提供客戶服務、嘗試網上直播帶貨,體驗整個電商銷售過程。「大學生0元電商創業計劃」目前於香港推行,未來將拓展至大灣區及全國,讓更多年輕人累積電商營運的經驗,擴闊個人網絡及賺取人生經驗,藉此機會實現創業夢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