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創業大灣區行業分享】商業國情 x 金融保險業@29/07



本會勵志教育青年基金創辦人兼主席李子楓先生將於7月29日(四),應大灣區港澳人才協會邀請與保險業的代表蘇澤勳博士,從商業國情及保險人才如何在大灣區市場發展進行解構,與有興趣了解的業內或業外人士分享。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建立,開放香港的金融保險業融入內地,原有的規範亦漸漸鬆縛,有利香港同業拓展市場。由於一國兩制,彼此的管理方法亦有所不同,因此能夠徹底了解有關政策和國家長遠的發展目標,必定對日後在大灣區發展非常有幫助。


大灣區的金融保險業究竟隱藏了多少潛力? 新冠疫情的出現對香港和中國的保險業有哪些影響? 若然你有意開拓大灣區市場,在國家的政策及戰略佈局之下,有甚麼潛在機遇及挑戰需要從國情的掌握來啟發思路?


日期:7月29日(四) 時間:18:30 - 20:30 形式:Zoom Zoom連結:https://us06web.zoom.us/j/82211383350?pwd=TjlGNGc5dTZNV1l4VFUvMGFZa0tMQT09


分享內容:

1)香港人跑到國內發展要注意的 ;

2)初期如何適應 ;

3)一至三年的中期發展規劃安排 ;

4)如果適合如何作長期拓展業務的考慮 ;

5)國內市場與香港市場不管在供應丶需求丶市場丶公司策略上的不同 ;

6)顯示國內客戶丶同业普遍對香港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觀點看 ;

7)保險業的商業國情。


主講嘉賓: 博士督導發展委員會主席蘇澤勳博士 副監事長兼啟導培訓委員會主席李子楓先生 (現實教育創始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創辦人兼主席)


主辦單位: 大灣區港澳人才協會


支持機構: MMTS (亞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