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大灣區創業分享】未來CEO 疫境「創業」備忘@02/08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 - 未來CEO 疫境「創業」備忘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本會創辦人兼主席李子楓先生應香港中山青年協會邀請擔任「未來CEO - 疫境「創業」備忘網上分享講座」,並與國家商務部經貿政策咨詢委員會專家/香港貿發局內地商貿咨詢委員會委員林至頴先生一同講解在內地創業的各方面資訊及分享灣區創業、國情、營商思維等。去任何一個地方也好,對國情要有一些基本認知,你才知道怎樣部署及走遠,否則文化及制度環境不同將會成為你理想國度的障礙。


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重要的發展戰略,香港毗鄰內地,面向世界,擁有高度國際化的巿場、制度和人才,均能推動大灣區的發展;同時,大灣區的發展對香港來說也是機遇,通過融入大灣區的發展,拓展未來的發展空間。粵港澳大灣區不單是一個龐大的經濟載體,更是人才匯聚,一個擁有7000萬人口的市場,對香港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機遇。人才跟機會走是一個必然現象。


日期:8月2日(一) 時間:18:00 - 19:30 形式:Zoom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xz7LnJWFNFTDDH47

(將會在收到報名後,在活動前發出線上連結給參加者填寫之聯絡電郵)


目標對象:有興趣創業但未有清晰路向及對大灣區的創業環境缺乏認識


分享嘉賓: 林至頴先生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

國家商務部經貿政策咨詢委員會專家

香港貿發局內地商貿咨詢委員會委員

香港廣東青年總會副主席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主席

李子楓先生

「國情.國策.國商」- 創始人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 創辦人兼主席


主辦單位: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


鳴謝:

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創同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