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宣傳影片】黃埔軍校青少年軍訓 (深圳分校)


這是我們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首條公開完整剪輯的黃埔軍校青少年軍訓 (深圳分校) 花絮。希望給予公眾人士、家長、老師、青少年等,進一步了解軍訓教育背後的意義和價值。我們的軍訓項目注重培訓青少年的自理能力訓練、獨立訓練、解決問題、逆境鍛鍊、團隊合作精神、溝通技巧、責任教育、感恩教育等。學員將會在沒有手機的日子裡進行所有訓練項目,包括步操訓練、防衛術訓練、百米障礙訓練、戶外野炊訓練等,為參加者帶來豐富及多元化的小軍人生活體驗和學習。


訓練體驗營簡介:

現今社會生活物質富裕,手機或電腦不離手已經成為不少香港青少年的生活習慣,並直接影響他們的溝通以及待人接物等能力。特別是自理能力、情緒智商(EQ)和抗逆力(AQ)是一個人健康成長的重要發展元素。面對成長及反叛期,適切的訓練體驗,有助他們早日接觸和認知某些生活方式需要及時糾正。讓青少年站在時代巨輪上,具備自我約束和反思的能力,減少父母的憂心與壓力,並得以在健康及正面的環境下成長。


開辦時間:

暑假、聖誕假、新年前夕、復活節


軍訓時長:

4天、5天、7天、14天及28天 (根據時期開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