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週末考察活動】香港大專生36天內地航空業實習計劃2018


實習生除了在江西航空有限公司實習以外,在7月14、28及8月4日三個週末的星期六,我們安排了豐富的考察及參觀活動,例如:膝王閣景區、江西師範大學、鳳凰溝農業生態示範園、南昌萬達茂、盧山風景區:琴湖、花徑公園、錦繡穀、險峰、天橋、仙人洞、美盧別墅、含鄱口等。

實習生在江西師範大學參觀以外,更有機會在當地大學飯堂一嚐學生平日的菜餚,了解當地大學生的生活。透過到訪不同地點,讓實習生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及人民生活,加深大家對這個省市的歷史認識。除了自己所修讀的專業以外,走出香港到訪內地不同城市了解現今中國的發展,有助實習生對未來有更好的事業規劃。

點擊這裡觀看更多花絮

聯合主辦:江西航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協辦單位:樂華文化交流中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

支持機構: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廈航假期、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