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週末考察活動】香港大專生36天內地航空業實習計劃2019


暑假7月至8月期間,除了平日緊湊充實的實習工作,我們在週末更安排了豐富而有意義的考察參訪活動,例如:八大山人紀念館、江西師範大學、江蘇省旅遊集團、八一起義紀念館、八一廣場及噴泉、怪石嶺、秋水廣場、進賢縣文港鎮、中國毛筆文化博物館、鋼筆文化博物館等。 除文化景點考察外,實習生在當地大學校友帶領下參訪江西師範大學校園,走訪不同學院並了解當地大學生的日常生活。透過到訪不同地點,讓實習生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及人民生活,加深大家對江西省的認識。我們鼓勵實習生除了自身所修讀的專業範疇以外,應藉着機會擴闊自己的眼界,多了解位於中國不同地區的企業及發展,達到知己知彼的效果,有助未來於職業規劃道路上有更好的參考基礎。


聯合主辦:江西航空 & 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InspireHK) 協辦單位:樂華文化交流中心

贊助單位: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

支持機構:廈門航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