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授牌儀式】與廣州天河區「微谷眾創社區」結為創新創業合作伙伴


李子楓與澳門及台灣代表一同為戰略合作授牌儀式揭開序幕

2019年8月7日,本會主席李子楓出席廣州天河區「微谷眾創社區」所舉行的五週年「全球創新創業訓練營暨微谷"灣區創業+"戰略發佈會。

為深化粵港澳大灣區人才交流與合作,拓寬區域內國際人才交流渠道,提升區內人才活力及創新能力。我們作為香港代表,當日聯同澳門及台灣代表一同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戰略合作授牌儀式,未來將會與微谷在培訓、創新創業等方面有更多的發展合作機會。這亦是我們勵志教育青年基金在中國內地首個落地的合作單位。

港澳台戰略合作授牌儀式:

香港代表:勵志教育青年基金

澳門代表:澳門中華青年商會

台灣代表:粵港澳臺灣青年服務中心

微谷眾創社區介紹:

微谷為首批國家級的眾創空間,是廣東十大房地產商及十大民企「方圓集團」旗下的一間孵化器基地。微谷擁有600+企業資源,現為廣東省的試點眾創空間,舉辦過超過700+場活動以及服務過7,000+的創業者等。微谷連繫的龍頭企業包括:方圓地產、網易、廣汽、立白集團、華為、優刻得等。高校方面,亦連繫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深圳大學、台灣東海大學、台灣崑山科技大學、台灣成功大學等。在生活科技及產業發展應用上,有着深厚的資源及發展實力。

主辦單位:微谷眾創社區,天河人才港 聯合主辦:廣東技術師範大學,職在必得教育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方圓地產,方圓現代科創,廣州創業與風險協會,廣東青年影視創作基地,網易創投新聞頻道,匯桔網 支持單位:瑞豐號茶研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