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by InspireHK

2017「大專生X在職青年」的深度交流聚會花絮


InspireHK 於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晚上成功舉行第三場「大專生X在職青年」的深度交流聚會「Inspire Networking Party」。參加者均來自不同大專院校,如:HKU、CUHK、HKUST、CityU等。當中職業及學科領域包括:麵包廠MT、醫生、律師、測量、精算、土木工程、資訊科技、體育專業等類別。 當晚我們對某大香港麵包品牌有了更多鮮為人知的了解,揭開這個讓一眾參加者感到非常好奇的職業。

同時,我們透過特別設計的遊戲方式,讓在場所有參加者都能深入了解不同參加者的背景和故事,對於自由交流時段,參加者更容易接觸不同身份背景的人士。實用的社交教學為參加者增添了日常社交的額外知識,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深度交流及實踐的社交平台。 除了分享以外,我們其中一位參加者更示範「以色列自衛術」及「功能性訓練」,並邀請參加者獻身參與!歡樂之餘亦加深了大家的認識!

透過不被告知的殘酷現實遊戲,讓參加者既能認識新朋友外,也能了解自己的社交改善方向。有別於傳統Networking Event,我們以質素和深度交流作為主線,非以玩樂為目的的聚會。活動過後,我們收到非常多正面的訊息,日後我們也會定期舉辦不一樣的聚會活動,好讓大家認識更多同輩的新朋友! 今次未能參與的朋友,敬請密切留意我們的動向!來感受不一樣的樂趣!識到人、有啟發性、有嘢拎走、打破傳統活動框架,仲等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