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DSE放榜系列】EP04 | 如果您選擇讀 IVE,您不可不知道的優勢


前言:

這是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創辦人G.A.最近錄製,送給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內含一系列總時數約3.5小時的免費網上影片(EP01 - EP13)。透過「勵志教育 x 現實教育」,以另一種既現實又貼題的方式,幫助應屆或未來經歷DSE考試的考生。


歡迎大家轉發給有需要的朋友,助有需要的考生度過難關及挑戰。我們稍後將會開展新系列,敬請訂閱有關頻道保持最新消息。助人助己,借助現實,保持學習有益個人成長的思維和價值觀,應對複雜多變的現實社會,掌握好未來發展的前路。


Youtube頻道:https://bit.ly/2Drcfmz (G.A的現實教育)


簡介:

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在即,同學們將會因為成績的差異,而各自選擇不同的升學出路。若IV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是你已經報讀或考慮的院校之一,相信這條影片將會給你另一角度的幫助!既然選擇了讀IVE的話,你真的不可以不知道這間職業訓練學校的獨有優勢和長處。能不能善用和發揮是你個人的問題,但她的這個平台是很多學生的救命草,曾經改變過很多人的命運,包括本人。敬請認真細閱這條影片,希望幫到你未來修讀IVE課程時有更得心應手的非凡方式。


---------------------------------------------------

以上分享只代表講者的個人體會及見解,並不代表任何機構或院校

---------------------------------------------------


DSE只是其中一個系列的題材,若你希望日後聽更多有關與你息息相關的現實題材,包括職場、人際關係、現實社會,人生轉變等,歡迎你追縱有關頻道!


Learn the Reality.Change your Destiny
跟我學現實.改變你命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