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InspireHK

【DSE放榜系列】EP10 | 放榜後緊記不要諉過於人,這會成為你的印記


前言:

這是勵志教育青年基金(InspireHK)創辦人G.A.最近錄製,送給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內含一系列總時數約3.5小時的免費網上影片(EP01 - EP13)。透過「勵志教育 x 現實教育」,以另一種既現實又貼題的方式,幫助應屆或未來經歷DSE考試的考生。


歡迎大家轉發給有需要的朋友,助有需要的考生度過難關及挑戰。我們稍後將會開展新系列,敬請訂閱有關頻道保持最新消息。助人助己,借助現實,保持學習有益個人成長的思維和價值觀,應對複雜多變的現實社會,掌握好未來發展的前路。


Youtube頻道:https://bit.ly/2Drcfmz (G.A的現實教育)


簡介:

面對香港中學文憑試(DSE)放榜,有人歡喜有人愁,平常嘻笑怒罵的人到了這天可能看到成績後,因為不理想而無法控制心裡的情緒,腦海裡可能不斷想着「為甚麼是我?」、「怎可能?」、「一定是甚麼甚麼原因,我要覆卷或投訴」等等。這正是每一年都會不可或缺的景象之一,看到有些人只懂得諉過於人的行為或表現慢慢逞現眼前,另一種情況是現場沒甚麼反應,但回到家以後立即發生急速的化學反應,情緒或屈藏心裡的感受終於爆發出來。雖說是一種釋放,但處理不好的話,將會變成影響個人印象及往後進入下一階段的發展準備。不論你有沒有諉過於人的習慣,或者你身邊有朋友是這樣,歡迎你細聽這影片帶給你的啟示,幫助你或你的朋友度過艱難的時期,然後重新出發。


---------------------------------------------------

以上分享只代表講者的個人體會及見解,並不代表任何機構或院校

---------------------------------------------------


DSE只是其中一個系列的題材,若你希望日後聽更多有關與你息息相關的現實題材,包括職場、人際關係、現實社會,人生轉變等,歡迎你追縱有關頻道!


Learn the Reality.Change your Destiny
跟我學現實.改變你命運

bottom of page